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urora Labs完成融资 可自动修复车辆故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16 10:55作者:余秋云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Aurora Labs公司宣布完成了840万美元A轮融资,Fraser McCombs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人MizMaa Ventures亦有参投。Aurora Labs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汽车软件预见性维护解决方案的公司。

  除了最近在德国慕尼黑新开设了办事处,Aurora还将利用新筹集的资金扩大其国际影响力,并扩大其研发范围。该汽车技术初创公司可为网联车辆和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先进的预见性维护解决方案,而且会利用机器学习算法来解决车辆维护的问题。

  由于汽车越来越依赖计算机软件而不是机械系统,汽车制造商们正面临着研发周期变短,不可预测的软件问题有可能导致召回,进而增加大量成本。随着车辆内代码行数的增加,维护成本也在随之增加。

  Aurora的平台可检测出软件行为中的故障并修复电控单元(ECU)软件中的缺陷,电控单元(ECU)软件本质上就是车辆的大脑。Aurora的软件维护技术还可将空中升级(OTA)直接推送给车辆电控单元,无需停机即更新。

  Aurora Lab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Zohar Fox表示:“汽车行业日益依赖软件,我们的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在实现创新的同时不影响安全性。”

  如果自动驾驶车辆发生故障,Aurora Labs的电控单元软件故障管理系统会让车辆实时初始化至先前的无误版本,确保车辆继续平稳运行。目前,Aurora Labs正与三家主要的汽车制造商(OEM)合作测试其产品,但并未透露具体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