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将重塑昕锐 抗衡大众高尔夫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13 09:14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媒体7月10日消息,斯柯达计划重新打造下一代昕锐掀背车,与这一车型领域的佼佼者大众高尔夫竞争。

  斯柯达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经理Alain Favey表示,新款昕锐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并将采用完全不同的车名,以重新定位该车在竞争激烈的掀背车市场中的地位。Favey表示,新款车不是现款车型的继任者,而是采用全新的名字、技术以及风格。与现款车相比,预计新款车2020年销量将翻倍。2017年昕锐在欧洲的销量为66512辆。

  为使昕锐和明锐之间的区别更明显,昕锐快背车将会停产,仅留下昕锐Spaceback。被Favey称为“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将运用到所有斯柯达车型中,新款昕锐也不例外。但斯柯达车型将不会配备今年年初刚亮相的Vision X紧凑型SUV概念车中的浮动屏幕。该屏幕将运用在斯柯达首款独立品牌的电动车型中,即将于2020年亮相的量产版Vision E。

  新款昕锐将基于MQB AO平台打造。现款西雅特伊比飒和大众T-Roc及下一代晶锐都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新款昕锐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0升3缸发动机(动力为84-109马力)和1.5升汽油发动机(动力可达148马力)。另外,该车还有可能搭载1.6升柴油发动机。目前斯柯达并未计划推出电动版昕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