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半年累计销量4.5万 途昂领跑大型SUV市场

来源:58车时间:2018-07-13 08:46作者:赵帅编辑:王立银

  据最新销量数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累计销售44,550辆,并在全国多达10余个省份实现同级别车型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大型SUV市场半年销量冠军。近日,途昂获得C-NCAP官方公布的五星评价,进一步印证了其安全可靠的强劲实力。

  近年来,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面临空间不足这样切实的用车问题,于是人们对更高级别的汽车需求不断提升,换购、增购新车的消费者日益增多。在汽车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下,众多消费者纷纷将购车目标瞄准了同时拥有大空间、强劲动力与高端品质的大型SUV。

  购车需求的激增促使各大汽车品牌将产品投入到该细分市场中,从而使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中,途昂凭借大气硬朗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对豪华品牌大型SUV构成了强有力的冲击,成为了消费者眼中最受欢迎的大型SUV。

  途昂提供530V6、380TSI和330TSI三种动力选择,均具备十足强劲的动力输出,让车主尽享驾驶乐趣。在日常驾驶过程中,途昂搭载的丰富配置也为用户提供了不少方便,多位车主提到:“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非常实用,像途昂这样的大型车在小区里停车也能非常轻松”。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安全配置,途昂都为车主做足了准备,让驾驶者能够轻松驾驭。

  在2018年上半年,途昂凭借强者实力赢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成为了大型SUV市场的领跑者。今年第三季度,大众品牌为途昂的消费者带来了具有吸引力的购车政策:低至40%首付即可享受两年零利率,同时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优惠的政策让消费者更轻松地购入途昂,早日开启崭新的大型SUV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