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将推4款纯电车 FCA启动电动车项目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8-07-12 11:14编辑:李雪峰

  近日,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宣布将大力发展电动汽车项目,并计划首先从旗下豪华品牌开始推进。据悉,根据计划,玛莎拉蒂将在2022年前推出4辆纯电动汽车,首款或是Alfieri纯电动轿跑。

  目前,FCA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仅有菲亚特e500和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两款,但其CEO马尔乔内却不建议消费者购买菲亚特e500,同时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车型在市场上的供应数量也有限,多数还是企业订单,消费者更是难得一见。

  尽管如此,FCA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品牌全球负责人Tim Kuniskis却表示,FCA未来的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将具有一流的性能实力。邦老师虽然认为以FCA旗下的各大品牌而言,开发高性能的新能源车型不会成为难题,但FCA的当务之急是尽快让消费者看到旗下各个品牌的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