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通美信合作 提供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娱乐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12 09:35作者:余秋云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0日,美国美信集成产品公司宣布从其产品组合中挑选产品,与高通公司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合作研发解决方案,以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820汽车平台整合美信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解决方案,应用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美信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旨在为下一代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必要的构建模块。

  美信先进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规定的电源管理、USB充电、下一代千兆位(gigabit)多媒体串行链路(GMSL)串行器和解串器(SerDes)、远程调谐器和软件无线电(SDR)技术都经过优化,可与高通骁龙820汽车平台配合使用。因此,现在汽车制造商可以在实现可扩展的综合研发平台的同时,满足高性能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需求。

  高通骁龙820汽车平台是一种先进的汽车解决方案,采用高度优化的内核定制,专为异构计算而设计。该平台在高通技术公司定制的64位高通Kryo?中央处理器(CPU)、高通Adreno?图形处理器(GPU)以及高通Hexagon?数字信号处理器(DSP)上运行,旨在使信息娱乐系统可接收软件更新,从而使车辆升级,拥有最新功能和特征。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Nakul Duggal表示:“高通骁龙820汽车平台旨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以支持现在消费者所期望的卓越且快速的网联体验。优化我们的产品与美信的产品合作,证明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功能丰富的技术还是安全进步的解决方案。”

  美信集成产品公司汽车业务部副总裁Randall Wollschlager表示:“随着汽车行业持续增长,提供一系列可支持先进信息娱乐功能的工具日益重要。通过将我们的领先技术融入高通技术公司强大的汽车研发平台,我们有能力提供最先进的功能,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