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德签署谅解备忘录 一汽-大众发力电动出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12 09:28编辑:王立银

  7月10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德国柏林签署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充电基础设施及智能网联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备忘录内容,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围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充电相关服务,提供家庭充电、公共及半公共充电、充电数据服务和电池再利用管理等方案。同时,双方还将提供创新智能网联服务和一流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7年以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此次中德股东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为一汽-大众在电动出行及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汽-大众不仅将在充电领域进行广泛的探索和规划,还出资推进智能网联项目,强化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前沿地位,引领产业发展方向。

  借力中德股东双方的精诚合作,一汽-大众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更创新的出行服务。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电动化和智能化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一汽-大众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用前瞻战略布局和创新精神,不断带来更卓越、更智能的产品,促人、车、社会和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