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与百度签署谅解备忘录 推进自动驾驶合作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12 09:15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7月10日报道,宝马与科技巨头百度此前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宣布宝马将作为理事会成员加入百度的阿波罗(Apollo)自动驾驶平台,将为中国车主带来安全、便捷与智能的出行体验。

  经过多年的内部研发,百度于去年决定将其自动驾驶技术向第三方开放,希望通过此举加速开发,以与特斯拉和谷歌旗下的Waymo自动驾驶公司展开竞争。Apollo将开发者和合作伙伴联合在一起,通过开放和资源共享加速实现技术创新。截至目前,Apollo平台已联合了全球118家汽车和技术领域的合作伙伴。

  宝马目前正在开发L3级到4级,甚至5级的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同时还能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宝马研发主管Klaus Froehlich表示,宝马集团和百度的联合,可以加快具体要求和技术手段的对接,早日将自动驾驶的愿景变为现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