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滴滴与大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推智能出行发展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1 10:09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日前,大陆集团与滴滴出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在智能互联和出行服务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智能出行发展,致力提升人们的出行体验,双方还计划启动定制版新能源车项目。

  由于大陆集团在车联网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技术、设计以及工程研发经验,以及滴滴在出行领域的丰富实践经验,双方将通过多种形式在智能网联车和定制新能源车方面开展项目合作。

  滴滴出行副总裁杨峻表示:“滴滴将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积累,与大陆集团一起推动技术的进步,完成从车的硬件、系统,再到应用服务的创新。”

  大陆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恩则表示:“我们和滴滴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球用户的出行体验。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智能出行技术与领先移动出行平台的深度融合,促进未来智能出行的可持续发展。”

  此外,大陆集团将为滴滴新一代共享出行汽车提供智能互联车机产品。该产品结合车载智能通讯解决方案,能够快速而可靠地满足终端客户的期望。这也是大陆集团首次将互联车机产品提供给出行服务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