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超7.1万辆 同比增长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1 10:02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7月10日,有媒体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6月累计销量达71,664辆,同比增长7%。其中,捷豹品牌1-6月销量为22,838辆,同比增长16%;路虎品牌上半年销量为48,826辆。值得注意的是,捷豹路虎上半年在华销量取得超7.1万辆的成绩,也创下了历史同期最佳销量纪录。

  捷豹路虎上半年在华销量超7.1万辆,创历史新高。从单月成绩来看,企业今年6月销量为10,865辆,其中捷豹品牌与路虎品牌销量分别为3,752辆、7,113辆。在具体产品表现上,捷豹豪华运动轿车XEL占捷豹品牌总销量的26%,是捷豹品牌的主力车型;而路虎品牌方面除热销的发现神行外,揽胜星脉也有着尚佳的市场表现,上半年销量占路虎品牌总销量的11%。

  在新产品方面,随着奇瑞捷豹路虎二期项目的正式建成投产,企业也为未来投放更多新车型打下了基础。工厂二期项目新增年产能7万辆,首款产品捷豹E-PACE预计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捷豹E-PACE兼具跑车般的动感设计与SUV的日常实用性,上市后将与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进入同一细分领域展开竞争。此外,纯电动轿跑SUV车型捷豹I-PACE也于此前在华公布预售价,将于年内引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