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半年销量破百万 上汽大众领跑乘用车市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11 09:55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不久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迎来第1000家展厅开业,成为国内主流合资品牌中首个完成这一壮举的企业。7月10日,上汽大众再传捷报,有媒体从官方了解到,继2017年摘得全年销量桂冠后,上汽大众在今年1-6月累计销售1,020,494辆新车,继续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其中大众品牌销售85.2万辆,占据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榜首;斯柯达品牌销售16.8万辆,同比增长10.7%,增长势头强劲。

  在轿车市场,Lavida家族上半年累计销售241,433辆。其中5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已累计售出21,207辆,展现出良好的市场潜力;自2008年第一辆朗逸上市至今,Lavida家族十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60万辆。另外,凌渡上半年销量达到75,838辆,同比增长13.1%;桑塔纳品牌前6个月销售146,600辆,同比增长12.9%。

  帕萨特在今年前6个月销售88,225辆,自2000年入华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50万辆。斯柯达品牌速派上半年销售22,018辆,同比增长9.6%。C级旗舰轿车PHIDEON辉昂1-6月累计销售13,263辆,同比增长超8倍。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SUV产品累计销售241,977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2.9%。途观前6个月累计销售147,941辆,成为上半年合资SUV市场销量冠军。旗舰大型SUV途昂上半年销售44,550辆,位居大型SUV市场销量榜首。由柯米克、柯珞克与柯迪亚克组成的SUV家族,在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中占比接近30%,推动斯柯达品牌销量持续走高。

  今年下半年,上汽大众多款车型将迎来升级换代。其中,大众品牌第四款SUV车型Tharu将投入市场;另外,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即将在年内上市。目前,新一代智能互联纯电动平台MEB项目也已成功落户,基于这一平台,上汽大众未来将推出覆盖包括SUV和轿车在内各主流细分市场的纯电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