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上半年销量近76.7万辆 同比增44%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11 09:32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包含领克品牌)6月销售新车12.8万辆,同比增长45%;今年上半年总销量近76.7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4%,已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49%。

  吉利博系家族的博瑞和博越今年上半年共售出新车15.9万辆。其中博越6月销量为2.2万辆,上半年总销量达13.9万辆;博瑞6月销售了0.5万辆,上半年总销量达2.0万辆。

  帝豪家族现拥有3款车型,分别为紧凑型轿车帝豪GL和帝豪以及紧凑型跨界SUV帝豪GS。具体到销量上,帝豪家族上半年总销量为28.8万辆。其中帝豪6月售出新车2.0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12.8万辆;帝豪GL的6月销量1.4万辆,1-6月累计销量为7.7万辆;帝豪GS的6月销量1.4万辆,上半年总销量为8.3万辆。

  由远景、远景X3、远景SUV和远景S1等车型构成的远景家族共售出新车26.0万辆。其中远景6月销量为1.2万辆,上半年总销量为8.2万辆;远景SUV的6月销量为1.0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为6.1万辆;远景X3、远景S1在6月的销量分别为1.0万辆和0.7万辆,上半年总销量分别为6.3万辆和4.6万辆。

  领克01的6月销量为0.9万辆,今年上半年总销量为4.6万辆,对于一个新品牌的首款车型来说,这还是可以接受的。至于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也于6月28日上市,相信这将进一步提升领克品牌的销量。今年领克还将推出领克01 PHEV、领克02 PHEV、领克03等多款新车。

  编辑点评:今年年初,吉利汽车定下来158万辆的销量目标,相对2017年124.8万辆的销售成绩来说,这意味着每月需要同比增长44%。不过,这半年吉利完成的情况还不错,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4%,可以算是超额完成了计划。根据规划,今年下半年吉利品牌还将推出缤瑞、SX-11、VF-11等多款新车,再加上市场中下半年的销售情况一般会好于上半年,这些因素都将进一步助力企业完成自身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