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与华晨签署扩大合资协议 提升产能与出口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11 09:1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7月9日消息,继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征收新关税后,宝马集团日前宣布将加大在华两大工厂的产能。

  宝马在声明中表示,宝马9日与中国合作伙伴华晨签署协议,以扩大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规模。在该协议下,宝马在中国两大工厂的年产量在2019年将增加到52万辆。去年宝马制定在华年产量达45万辆的目标。宝马拒绝透露此次增产的成本。

  宝马此举恰逢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从中国进口的340亿美元(约人民币2243.90亿元)征收25%的额外关税,也恰逢中国4月份提出的减少外资企业在华经营限制的计划。在该计划下,外国汽车制造商或将有权收购中国当地合作伙伴。

  宝马CEO Harald Krueger在声明中表示,此次协议为宝马在中国的未来设定了长期框架,即持续投资、进一步增长并承诺研发电动汽车。他还表示,宝马正考虑加大在华生产汽车的出口。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宝马在华销售的所有车型,包括1系、3系、5系、2系Active Tourer小型货车以及X1跨界车。该合资公司5月份开始生产X3跨界车,并计划在2020年生产iX3电动汽车。届时iX3将在国内销售并出口到全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