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雪铁龙1-6月份SUV增长179% 再推新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1 08:45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神龙汽车公司旗下的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品牌近年来在市场中的表现并未跟上市场整体增长的趋势,现如今市场已经进入了微增长的态势,而东风雪铁龙则呈现了回暖的态势。东风雪铁龙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累计销量达69,098辆,同比增长51%,其中SUV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79%。根据规划,年内东风雪铁龙将再推一款全新SUV车型,助力销量持续增长。

  东风雪铁龙自2014年达到历史最佳成绩(2014年销量32万辆)后便开始走上了“下坡路”,今年上半年销量的同比增长离不开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以及产品结构调整。在产品层面,雪铁龙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天逸C5 AIRCROS车型,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今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累计销量达69,098辆,同比增长51%;SUV家族整体同比增长179%;轿车家族整体同比增长20%。

  今年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完善SUV产品布局,推出全新紧凑型SUV——云逸C4 AIRCROSS。新车将在8月份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计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同时还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外观内饰上均采用了较为年轻的设计元素,此外还将搭载斑马智行系统,支持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控制、外部智能设备(家居)接口等功能。

  在过去的这段艰难的时光中,东风雪铁龙除丰富产品外,还对品牌形象、经销商展厅、营销模式、公司内部等进行了全面的调整。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品牌主张 "INSPIRED BY YOU" 的中文名“因你不同”,并通过全新承诺、全新关系、全新地点、创新体验四大支柱重塑“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来促进产品销量的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