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观致SUV等新车-8月30日上市/20项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10 09:09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观致旗下目前拥有观致5 SUV、观致3都市SUV、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以及观致3 GT共5款车型,继年初全系升级上市后,部分车型即将迎来再一次升级优化。观致汽车副总裁陈思英表示:8月30日,观致将推出观致5 SUV、观致3都市SUV、观致3轿车三款车型的年型款。据官方透露,这几款车将实现20余项配置升级,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

  作为年型款,3款新车的外观、内饰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在细节处可能会有所调整。动力上有望延续现款车型,搭载1.6L与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4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外,顺应智能互联的大趋势,3款新车的升级配置中预计会新增一些智能互联功能。不久前,观致汽车和斑马网络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AliOS,融合阿里巴巴生态体系资源和斑马特色的汽车生态体系资源,协助客户按需引入高德、虾米音乐、支付宝等现有应用和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建立更强大的内容服务生态系统。上述功能有望在3款新车上实现。

  宝能“入驻”观致后,观致汽车的基本策略是优化升级现有产品,稳扎稳打。经过今年年初升级改造后的新款车型,在今年1-6月累计销售30,524辆,相当于去年总销量的两倍,这足以说明观致车型的产品力。随着8月新车型的上市,观致将进一步提升现有产品的竞争优势,力争实现10万年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