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田气囊存爆炸隐患 马自达召回27万辆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10 09:05编辑:王立银

  据美联社7月6日报道,由于副驾驶席安装的高田安全气囊存在爆炸风险,马自达将在美召回27万辆汽车。

  这些安全气囊的推进剂在一定的条件下会降解,使得安全气囊过度膨胀从而导致气体发生器破裂,这就导致气囊在弹出时会迸出金属碎片。

  召回车型包括2003至2008年款马自达6、2006至2007年款马自达Speed 6和2004年款MPV,问题车辆在全美有售。此外,某些州的气候也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推进剂降解,在这类地区的2005至2006年款MPV车型也存在问题。

  在过去几年中,美国已经召回了大约5,000万个安全气囊的气体发生器,这些气体发生器已导致22人死亡,180多人受伤。

  高田公司现已被中国均胜电子旗下美国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Key Safety System)公司收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