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本田发布声明 思域同享终身包修服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9 18:16编辑:刘迎

  据车质网报道,7月9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详见:因机油增多问题 东风本田召回部分思域]。随后,东风本田官网追加声明,宣布对召回车型发动机主要零部件提供终身包修服务。并表示发动机如果因为机油增多损坏,将免费更换发动机总成,并对已实施召回车辆赠送500元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原文如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