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2.0T+电动机 北京奔驰新款C级插混版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7-09 10:27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北京奔驰新款C级插电混动版轿车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有望继续沿用2.0T+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将在2019年3月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延续海外版设计,前格栅和前保险杠细节进行了调整,矩阵式LED大灯自E级和S级下放至C级,并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尾灯组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

  2.内饰将仪表盘升级到12.3英寸并改为了全液晶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也有7英寸和10.25英寸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全新三辐式方向盘自带双拇指控制系统。

  3.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真皮内饰+碳纤维饰板、3D导航、柏林之声音响等配置,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也升级至与S级相同的5.5代产品,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4.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11马力的2.0T汽油机、6.2kWh电池组、以及一个电动机组成的,纯电巡航里程可达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