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观致1-6月完成去年2倍销量 连续4个月暴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9 09:09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进入2018年以来,在强大的后盾——宝能的支持下,观致汽车的市场表现越来越好,销量持续上升。7月6日,观致汽车发布2018年上半年销量数据,观致汽车1-6月累计销售整车30,524辆,相当于去年总销量的两倍,并实现连续四个月同比大幅增长。

  产品的优化是观致汽车销量上升的重要因素之一。观致汽车旗下目前拥有观致3系列(观致3轿车、观致3都市SUV、观致3五门版、观致3 GT)以及观致5 SUV共5款车型。2018年款全系车型于今年年初升级上市,部分车型增加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后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雾灯等实用配置。另外,观致汽车对全系搭载的1.6T发动机进行了VVT技术的进一步优化调校,新车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

  销售体系的全面提升也是观致汽车销量上升的关键因素之一。自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有加盟观致经销商渠道的意向,近两个月来就有几百家,仅6月份就与51家经销商投资人达成合作。另外,通过一系列支持和激励政策,有效激活了现有经销商的活力,品牌知名度、经销商运营管理、区域推广等获得大幅提升,全力开拓传统渠道和新零售渠道。

  高层领导团队上,观致汽车也进行了“大换血”。2018年年初,原观致汽车CEO刘良辞职,原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峰,被正式任命为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兼观致汽车CEO一职。随后,原百度副总裁邬学斌和原北汽股份副总裁兼北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相继加入观致汽车,分别出任宝能汽车副总裁兼研发院院长和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

  大刀阔斧的一系列改革,宣示着观致汽车回归汽车主流视线的决心。在上半年没有推出一款全新产品的情况下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标志着观致汽车已回归到正常、健康的运营体系中。接下来,观致要做的是完善产品布局,在整个汽车的大环境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高质量的产品。

  面向未来,观致制定了“MILE计划”,全面布局A0-B级市场,全面升级动力总成、智能网联技术、推出全新造型、全面升级的全新车型,并与斑马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和服务。

  今年下半年,观致汽车推出的改款系列车型,将实现20项配置升级,并推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700公里,同时实现智能网联的应用。未来,观致还将全面覆盖7座SUV、7座MPV和大中型轿车的细分市场,完善C、D级平台和纯电动专属平台,整合新能源和智能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