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新能源上半年销量超6千台 同比增长20倍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07 10:10作者:王磊编辑:贾冀鸥

  日前,广汽新能源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今年1-6月企业累计销售新车6,301台,同比增长达20倍。其中GS4 PHEV车型1-5月销量持续增长,杀入插电SUV前三甲,纯电车GE3斩获天猫汽车618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

  自2018年开年以来,广汽新能源在销量方面取得了连续增长。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企业单月销量达到了1,587台,创造了超过去年同期五倍的历史新高;1-6月份,企业累计销量达6,301台,实现了20倍的增长。其中旗下插电混动SUV——GS4 PHEV车型的销量达到了1,250台,纯电车GE3斩获天猫汽车618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而在今年6月,GE3 530车型开启预售,其将进一步促进品牌销量增长。

  今年上半年以来,广汽新能源已经在8个城市开业了14家体验、展示中心,其中包括创新式的25hours体验中心。而在7-8月份,企业还将重点布局成都、东莞、上海、杭州及武汉等城市。

  目前,广汽智联新能源产业园已开工建设,首期投资46.97亿、产能20万辆/年。后续广汽集团将协同合作伙伴累计投资超450亿元打造该汽车产业园,并与华为合作通信智能化开发、和腾讯签约进行互联网领域合作,集中发力新能源研发。而根据规划,从2019年开始广汽新能源将保持每年两款新车的推出速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