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2019年在德推出共享电动汽车业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06 13:22编辑:李雪峰

  7月4日,大众集团计划明年开始在德国城市提供纯电动汽车的共享服务,将与宝马以及戴姆勒即将合并的DriveNow、Car2Go车辆共享项目展开竞争。

  大众汽车周三表示,这项新的汽车共享服务最早将于2020年扩展到欧洲、北美和亚洲的主要城市,并专注于使用核心大众品牌汽车。大众正寻求摆脱2015年柴油排放丑闻造成的恶劣影响,专注于更环保的技术。

  该公司于2016年成立了移动服务部门Moia,主要负责叫车和拼车业务,并与新的汽车共享服务形成互补。今年4月上任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 迪斯表示,对大众来说,在包括全新移动服务在内的领域,“加快速度,明确目标”至关重要,大众希望为未来的集团业务贡献大部分市场份额。

  雷诺周三宣布,计划从9月份开始,在法国首都及其周边地区推出叫车和拼车服务。雷诺汽车和标致的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正力争在巴黎推出一项汽车共享服务,以取代Autolib电动汽车的共享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