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打通电动车全生命周期 腾势发布心安二手车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06 09:41作者:沈丹编辑:刘嘉琪

  随着市场规模的增长,二手车行业在迎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多挑战,这其中,新能源二手车更是举步维艰,商业模式和标准的缺失,以及消费者的不信任,成了行业的两座大山,新能源车企纷纷开始摸索二手车的发展之路。7月5日,腾势在北京发布“心安二手车”,进一步丰富此前提出的“心安智选”服务项目,希望通过此举打通新能源二手车流通闭环,从而完善腾势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腾势为什么要推出二手车服务?

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总监程勇

  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总监程勇表示,腾势这么做,是为了破除行业痛点。首先,消费者想要处置新能源车的时候,会发现很少有人收;其次,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本身就有很多顾虑,担心会不会遇到事故车、是不是原厂零配件、检测机构是否权威等等。如果是新能源二手车,加上电池衰减等因素,顾虑会加倍。

  在这样的环境下,腾势推出了“心安二手车”,希望打消消费者疑虑,让新能源二手车在起步阶段有相对良性的生长空间。此前,腾势也发布过较为领先的服务政策,再加上这次针对二手车的服务政策,算是囊括了购车、用车、养车、置换、二手车这一整套流程——或者说是新能源车的全生命周期,为腾势自身的良性“内循环”打下基础。

  怎么让消费者感受到“心安”二字?

  要知道,二手车本就很难让人“心安”,腾势给出了相应的政策让消费者能“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其能够保证消费者购置的二手车都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该车由腾势授权经销商售出;2、通过腾势108项专业检测,且均由经过专业培训的腾势二手车检测技师进行;3、二手车全部使用腾势汽车原厂配件,无涉水、火烧事故,无重大结构性损伤;4、一年或2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一年内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目前哪里可以购买腾势心安二手车?

  北京天利翔源店成为“腾势心安二手车” 首家授权经销商,未来,上海、广州、深圳也将陆续开通授权。为了进一步增加经销渠道,腾势与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优信拍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二手车高效透明的在线交易。

  发布会当天,店里专门辟有一角,叫作“官方认证二手车区”,并有一台获认证证书的车辆做展示。该车为腾势300,已由腾势汽车授权二手车业务经销商进行质量检测,并标注车辆详细信息,包括配置、登记日期、行驶里程、VIN码、驱动电机编号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