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6月中国汽车消费指数为63.4 呈微升趋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时间:2018-07-05 11:28作者:闫晓虹编辑:李雪峰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4日对外发布的2018年6月中国汽车消费指数显示,6月汽车消费指数为63.4,对比上月呈微升趋势,预计7月份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将略有增加。

  从构成中国汽车消费指数的分指数来看,2018年6月份需求分指数为64.3,继续呈下降趋势,消费者购车需求驱动力依旧较弱。

  此外,2018年6月份入店分指数为61.3,消费者入店看车意愿持续降低。同时,2018年6月份购买分指数为67.0,消费者实际购买意愿依旧不高。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称,中国汽车消费指数为大于0的综合指数,从消费的视角反映汽车市场运行态势。当汽车消费指数低于100时,表明消费者购买意愿不强。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分析,7月1日起进口汽车关税正式下调,在此之前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有望从7月份开始陆续进店购车;7月份学生开始放假,有自驾出游计划的家庭也将开始计划购车。综合上述因素,预计7月份中国汽车市场销量较6月份会有所增加,但相差不会太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