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行业竞争 大众2019年推纯电动共享汽车服务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05 11:20作者:刘彩君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为满足无买车意愿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从明年开始在德国某些城市推出纯电动共享汽车服务。此项服务将在本土市场与宝马集团旗下的DriveNow和戴姆勒旗下的Car2Go共享汽车服务展开竞争。

  大众汽车7月4日表示,新的共享汽车服务最早将于2020年扩展至欧洲、北美以及亚洲的主要城市,所运营车辆主要为大众核心品牌的汽车。

  自2015年被曝出柴油排放测试作弊丑闻,大众一直在努力摆脱阴影,并专注于开发更为环保的技术。2016年12月,大众集团发布了移动出行服务品牌——Moia,为用户提供叫车和拼车服务。此次推出的全新共享汽车业务将与Moia形成互补。

  大众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曾表示,“加快速度,在新移动出行等领域做出明确的决定”对大众来说至关重要,希望未来为集团贡献更多的市场份额。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7月4日宣布,公司计划从今年9月份起,在法国首都巴黎和周边地区推出叫车和拼车服务。雷诺和另一家法国车企PSA集团正竞相在巴黎推出一项汽车共享计划,以在当地取代由法国亿万富翁文森特?博洛雷(Vincent Bollore)推出的电动车共享服务项目Autolib。博洛雷集团近期最近因亏损陷入一场纠纷,随后当地政府取消了与其签订的合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