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PSA巴黎电动汽车共享服务四季度启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05 09:23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7月3日消息,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公布,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在巴黎推出“自由流动式”的汽车共享项目,计划率先投放500辆电动标致和雪铁龙汽车。在该项目下,用户可在该城市随时随地停车。

  上个月巴黎和其他地方政府取消与汽车共享服务Autolib的合同。该服务于2011年开始运营。此前,Autolib运营商Bollore预测未来5年其亏损总额将达3亿欧元(约人民币23.23亿元),并要求纳税人承担大部分费用。此外,用户还抱怨Autolib共享汽车肮脏且维护不善。

  Bollore是一家法国企业集团,生产Autolib的4000辆电动微型车。Autolib的失败对巴黎市长Anne Hidalgo来说是一大打击。他试图鼓励人们用电动汽车代替汽油和柴油汽车来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