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汽车面对降税将降低零部件价格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7-05 09:08编辑:王立银

  在中国宣布降低进口汽车零部件及轻型汽车关税后,沃尔沃集团率先降低进口零部件价格。

  沃尔沃表示将对约1.1万件进口零部件降价,7月2日生效。对部分零部件的降价幅度甚至高达4.5折。

  沃尔沃也对诸多中国本土制造的汽车零件降价,包括空调过滤网、铝合金轮毂、水泵、刹车盘和刹车片以及挡风玻璃刮水器等。

  7月1日,中国对进口轻型车关税税率从25%下调至15%,同时也对进口汽车零部件的税率从约10%下调至6%。

  中国是沃尔沃全世界范围内最大的单一市场。在今年前五月,沃尔沃的中国交付量同比增长19%至49792辆,销售主力为中国本土生产的跨界车XC60和S90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