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1-6月销量超33万辆 雅阁月均破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4 11:18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近日,本田中国发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旗下广汽本田2018年1-6月累计销量达到333,646辆,同比增长0.9%,6月份单月销量为60,48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5%。其中,十代雅阁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明星车型,1-6月共售出新车73,953辆,为拉动品牌销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外,根据广汽本田的新车计划,十代雅阁混动版车型定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助力广汽本田冲击75万辆的全年总销目标。

  销量的增长,离不开明星车型的助力。雅阁作为本田旗下一款经典中级车,在全世界都积累了不少粉丝。在国内市场中,雅阁也能保证月均销量超过万辆,这与本田越来越年轻化的战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今年6月,十代雅阁共售出新车11,541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1,249辆,增长了2.6%。

  近年来,中国SUV市场销量持续攀升,随着小型、紧凑型SUV竞争日益激烈,车型数量不断增加,热点正在不断向中/中大型SUV转变。冠道作为广汽本田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中型SUV,投放市场后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并在上市以来取得累计销量破十万辆的佳绩。2018年1-6月累计销量为40,348辆,同比增加31.2%。今年6月份,冠道销量达到7,552辆,同比增幅达5.5%。

  2018年3月19日,广汽本田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同时开启了企业的又一个里程碑,使之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累计生产达600万辆的企业。广汽丰田高速发展的背后是广汽本田从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智”造力及责任力的全面提升及其提供的强劲支撑,形成强大的体系合力。

  强大的品牌力也进一步推进了广汽本田的发展。自广汽本田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以来,便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与新消费层沟通,并开启了广汽本田投入新一轮的全领域体系变革与创新阶段。面对不断增加的年轻消费群体,广汽本田对“年轻化”有着深入的理解,通过娱乐、时尚、艺术、体育等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及互动体验,与年轻消费者直接对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