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科宁克向Jeep牧马人提供高可塑性铝材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04 10:38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奥科宁克公司(Arconic)向FCA旗下的2018款Jeep牧马人车型提供专利技术及高可塑性铝材。牧马人将新款轻量化、高强度铝材用于车辆的前、后门,相较于早前采用的奥科宁克C6A1铝材,各减重12磅及10.5磅。

  奥科宁克公司表示,新款铝合金的可塑性强,使车企能够尝试更具挑战性的车门设计,同时确保车门的强度及耐用性。

  奥科宁克公司还向其他流行款车型提供该材料,旨在提供高度可塑性的轻量化设计方案。该材料由奥科宁克公司旗下的全球轧制产品(Global Rolled Products)事业部研发,由新款合金材料制造的产品产自该公司旗下工厂完成。

  采用该款新材料后,2018款Jeep牧马人实现减重200磅。除了该项专利铝材外,奥科宁克公司提供铝板,用于制作新款Jeep牧马人车型的发动机罩、风挡内板(windshield frame inner)、各类密封护圈(seal retainers)及增强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