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1-6月销量劲增 新凯美瑞超7万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4 10:17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2018年7月3日,广汽丰田公布了最新产销数据,1-6月累计销量达到258,866辆,同比增长约21.3%,已完成今年销量目标的52%。其中,广汽丰田旗下明星车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70,331辆)和雷凌家族(94,047辆)累计售出164,378辆,占上半年品牌总销量的63.5%。混合动力车型也较去年有了较大的提升,上半年累计销量29,599辆,同比增长41.7%。2018年6月,广汽丰田共售出新车48,673辆,同比增长28%。

  销量上的优异表现离不开明星车型的助力,其中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及雷凌家族成为拉动品牌销量的重要车型。今年上半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累计售出70,331辆,同比增长36.6%。该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而来,是丰田将TNGA概念引入国内后的首款产品,无论从外观造型、科技配置还是驾驶性能上都做出了革新,是中级车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雷凌则是广汽丰田另一款重要车型,该车搭载1.2T或1.8L发动机,并提供混合动力版本。1-6月份,雷凌家族累计售出94,047辆,同比增长30.9%,成为广汽丰田销量上涨的最大推动力。此外,YARiS L家族的两款车型——致炫和致享也取得了良好的销量成绩,1-6月售出新车49,170辆,同比增长34.1%。

  广汽丰田另一款主推车型——汉兰达自推出以来便是中型7座SUV市场的标杆产品。2018年3月6日,新款汉兰达开售,在增加配置、小改外观后,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实力,自3月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超过9,000辆,今年上半年,汉兰达销量为45,318辆。

  此外,在今年6月23日,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C-HR正式开售,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0L发动机,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性能,都要优于市面上在售的小型SUV。新车将于8月份到店,正式开售后将助力广汽丰田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在新能源领域也进行了深入布局,上半年其混合动力车型累计售出29,599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了41.7%。此外,广汽丰田今年推出首款纯电动SUV——iX4 EV,以及多款改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从上半年的的销量成绩来看,广汽丰田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52%,增速基本与预期持平,预计能够实现年初制定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