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3升级 增召唤功能/车厢过热保护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03 12:45作者:金鑫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通过渠道获悉,近期特斯拉为Model 3车型进行了一次重大的软件更新,将一系列此前只供Model S和Model X车型使用的功能引入到Model 3车型上。Model 3升级后支持“召唤”功能,实现车辆的自动泊车的服务,且支持连接无线网,此前该车型仅支持通过特斯拉提供的4G网络上网。

  另一个功能是“车厢过热保护”。根据特斯拉的描述,当处于运行状态时,车辆将在车主离开12小时内把驾驶室温度控制在40度以内。

  此外,特斯拉公司表示正准备对其所有车辆的免费互联网连接服务进行改进,届时将提供两种选择,一种是付费的 “高级联网”套餐,另一种是免费的标准版“标准联网”套餐。若不订购高级套餐,消费者将无法使用导航系统中卫星地图,实时交通数据等某些数据量较大的功能。目前,特斯拉尚未确定其“高级联网”套餐的价格。

  对于特斯拉来讲,此次对于model3进行多种升级服务,意在解决因产能受限导致的问题 但该公司依然表示随着产量的增加,将推出搭载更多新功能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