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新能源车畅销 占纯电动汽车市场23%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时间:2018-07-03 09:40编辑:王立银

  众所周知,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全面崛起,近几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燃油车前景似乎已经不再光鲜,相比新能源车2017年达到77.7万辆/同比增长高达53.3%的销量,2017年仅增1.4%的传统燃油汽车销量似乎已经陷入寒冬。当然,在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下,以北汽新能源为主打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们突破创新不断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仅2018年前5个月北汽新能源市场销量就达到48,753辆/同比增长101.7%,以23%的纯电动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看得出未来前景十分客观,正因为有如此好的数据,北汽新能源在最新的2018年销量目标调到15万辆,这样看来顺理成章。

  据了解,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调整,2018年现有的北汽新能源EC180车型将不再享受任何国家补贴,因此其旗下多款车型如今年上市的北汽新能源EX360、EU5的销量也称为“15万辆“销售目标备受瞩目的新秀。

  目前,北汽新能源主打车型EX360,该车搭载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因此在配置上的得到大幅提升的情况下,相比传统燃油汽车来说该车实用性也很有竞争力。

  随着北汽新能源等其他各大厂商发力纯电动汽车的趋势,2018年对于整个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一起期待新能源汽车市场更加成熟美好的未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