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Bruiser Conversions改装Jeep牧马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02 09:07编辑:王立银

  Jeep牧马人一直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据外媒报道,佛罗里达州一家名为Bruiser Conversions的公司将Jeep牧马人进行了改装,将其变成了搭载V8发动机的六轮“怪兽”。

  改装后的Jeep 牧马人车身加长,汽车的驾驶室后面添加了储货空间较大的车厢。此外,汽车还装载了雪佛兰的LS3 V8 6.2L发动机,拥有450马力的动力。Bruiser公司并未公布改装后牧马人的性能规格。大家普遍认为改动不会过大,但还是会让人耳目一新。

  此外,汽车的其他几处也做了改动。汽车采用了17英寸的防脱轮毂和40英寸的轮胎,悬挂系统的配件来自于美国品牌Fox。汽车还换上了金属前保险杠,后视镜的视野变得更宽,前挡风玻璃的上方加了长排灯。

  Bruiser公司并未透露改装Jeep牧马人的具体售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