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电气化升级 I-Pace有望国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6-29 10:05作者:祁佳博 编辑:王厅

  近日,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正式开业,二期首款车型全新捷豹E-PACE也驶下了生产线。这意味着奇瑞捷豹路虎实现新增整车年产能7万台,企业总年产能达到20万台。

  与此同时,有媒体也从外媒获悉,捷豹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Pace有望国产,并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

  更多具体的细节是,“I-Pace在华投产的具体事宜,或将在今年年内敲定。”有接近捷豹路虎的人士向彭博社透露。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鸟瞰图

  另据有媒体此前了解的信息,在电气化成为汽车行业发展大趋势之下,捷豹路虎也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180亿美元用于电气化研发。

  按照这一计划,自2020年起,其所有新推出车型均将实现电动化。面向更远的未来,捷豹路虎将带来更多电动产品,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轻度混动车型。由混合动力到纯电动,由概念车型到量产版,捷豹路虎也为自身制定了清晰明确的电动化发展路径。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捷豹的首款纯电动SUV—— I-Pace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动力方面,I-PACE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它们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车辆最大功率为294kW和最大扭矩为696Nm,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

  而去年广州车展上,路虎品牌则发布了首款插电混动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PHEV,其动力系统由全新2.0升Ingenium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再加上全时四驱系统的辅助,新车综合最大功率输出可达40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最高车速达22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