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停止交付柴油车 涉及A级/B级/C级车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6-27 10:13作者:哈威编辑:王立银

  近日,戴姆勒对外表示已停止交付数款柴油车型,“据初步估计,在德国受影响的车辆数量会是几百辆,”戴姆勒发言人周六表示。另据Funke媒体集团报道,5月底生产的四缸发动机会影响奔驰A级、B级和C级车型。

  周五下午,戴姆勒向所有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发送了一条消息,其中写道:“我们禁止您向客户出售或交付受影响的车辆,直至在服务设施和经销商处采取纠正措施为止。”根据戴姆勒的说法,停止供应的原因是,根据6b标准,含有柴油发动机的车辆将被召回。 戴姆勒希望在车辆交付给客户之前首先更新软件。

  戴姆勒由于排气技术处理不当,必须在欧洲召回77.4万辆汽车,其中包括23.8万辆在德国销售的汽车。 联邦交通部长绍尔和戴姆勒CEO蔡澈在两周前达成共识。 蔡澈当时表示,他们会“立即”对受影响车辆的软件采取措施, 但更新的确切日期仍然未知。

  具体来说,停止交付的车辆包括一款采用1.6升四缸柴油的C级车型。受影响的还有一款名为OM651的发动机。它安装在CLA、GLA、GLE、A级和B级车型上。它也是一款六缸柴油机,同样用于G级SUV。 戴姆勒发言人表示:“我们会立即通知我们的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