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疯狂麦克斯模式 特斯拉用Semi测试Autopilot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7 09:55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于周日在Twitter上转发了一张将卡车头处理成特斯拉Semi的《疯狂的麦克斯4》经典场景宣传图,并配文“疯狂麦克斯模式下的特斯拉Semi卡车。”随后,马斯克表示,Semi的测试版Autopilot上真的带有“疯狂的麦克斯”模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先后发布两条Twitter消息,在分享的一张屏幕截图中似乎显示,Aotopilot系统在“盲点阈值”(Blind Spot Threshold)将帮助系统完成高速公路变道等操作,这个阈值设置了三种模式,分别是标准、激进和疯狂的麦克斯模式。不过,目前用户端还不能看到这些设置,官方也没有对它们进行详细的解释。

  马斯克表示,目前很难决定在保证行车安全性的同时,应该向用户提供Autopilot的哪些模式。“在实际行驶中,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其实很容易被欺负。”马斯克表示,“因此,我们将研究是否通过手动设置,要求车辆采用激进的变道风格。”马斯克甚至还半开玩笑的说,甚至未来还会加入“急速惊魂(同名电影)”的模式让电动卡车更具有侵略性。

  目前,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已经具有自动变换车道的功能,但需要驾驶员手动开启该功能,并且在使用之前确保周围的道路比较畅通。而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估计完全版Autopilot将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