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轩逸·纯电动车开卖 新能源窘境能否逆转?

来源:北京晨报网时间:2018-06-26 11:21作者:和玲编辑:李雪峰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将有194款新车上市,其中新能源车有104款,早已占据半壁江山。不难看出,新能源在数量上已经占据优势地位,但是在此之前新能源车或者更准确的说纯电动车更多扮演着“占号神器”的作用。伴随着轩逸·纯电的上市,这一窘境有望改变。6月20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北京开启预售,扣除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6.6万元。新车预计今年9、10月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表示,目前在主流合资品牌市场上,轩逸纯电没有竞争对手。

  披着轩逸外衣的聆风

  为何大胆预测轩逸·纯电有望改变纯电动车市场的竞争格局?原因很简单,轩逸·纯电来自“纯电销冠”聆风相同的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并且加载在一款月销3万的家轿之王轩逸身上。简单总结,这就是一款披着轩逸外衣的聆风。“必须亲自试试才知道轩逸·纯电的实力。”东风日产投资人提前试驾了轩逸·纯电表示,该车加速性强、静谧性好、配置丰富,一种全新的纯电驾驶体验。就在同一天,东风日产首家智行科技体验馆,已于北京中关村方正国际大厦正式开业,大家都可以去亲自试驾一番。

  轩逸·纯电在多方面做了升级,前脸的封闭式改造、内饰更加时尚运动,一改之前电动车较为粗糙的印象;配置丰富,搭载日产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VSP 行人保护系统以及 NISSAN CONNECT 日产智联系统等。最根本的是,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60km/h等速续航更达到389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3.8千瓦时。这一切仰仗于搭载了LBC电池管理系统。

  不仅如此,东风日产将提供免费的私人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一键搜索充电桩,便携式应急充电线以及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同时,东风日产承诺轩逸·纯电整车3年55%的保值回购以及推出东风日产纯电优享俱乐部和3000元积分抵车款等增值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