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凯美瑞重返欧市场 押注混动版促进销量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25 09:31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于明年初在欧洲重新推出凯美瑞中型轿车,以取代停产的Avensis。凯美瑞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仅提供混动版。该车将从日本进口,因此并不会替代Avensis在英生产。

  根据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人员公布的数据显示,主流中型汽车在欧洲的销量多年来一直在下降,去年丰田Avensis在欧销量为25,147辆,而2005年则为120,436辆。丰田预测低碳的混动车型在欧洲有市场潜力,有助于降低汽车税,对于大宗购买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将2.5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其欧洲版没有公布二氧化碳排放数据,但在日本,在不同的工况道路循环下,该车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每公里70-85克。欧版凯美瑞是于去年上市的一款全球车型。它一直是除SUV和皮卡外,美国最畅销的轿车。 其新款于去年9月在美国上市。该车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

  凯美瑞在欧洲的引入将使丰田在该地区的混合动力汽车系列达到8款。丰田表示,该车将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由于在欧洲市场销量不佳,丰田于2004年停止在欧销售凯美瑞车型。该公司目前在俄罗斯销售和制造凯美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