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尾气门事件:奥迪品牌CEO施泰德正式被捕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6-24 10:36编辑:刘嘉琪

  今日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品牌CEO施泰德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被捕。这也是迄今为止德国汽车制造商因尾气排放测试作弊丑闻而被捕的最高级别高管。

  慕尼黑检察官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作为对尾气排放调查的一部分,慕尼黑检察官办公室于2018年6月18日对鲁珀特·施泰德教授发出了逮捕令。”德法官已下令将施泰德逮捕候审,以防止他妨碍柴油尾气排放丑闻的调查。

  上述被捕消息传出之际,正值大众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迪斯试图在集团引入新的高层构架,而这中间就包括施泰德。在尾气排放丑闻发生后,大众集团加快了向电动汽车的转型。

  奥迪和大众都已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重申对于施泰德来说,仍存在无罪推定。施泰德本人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2015年9月,大众承认使用非法软件在美国对柴油发动机的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引发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危机,并导致整个汽车行业受到严厉监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