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押注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扩大欧洲市场份额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6-23 10:44作者:占亚娥编辑:张航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于明年初在欧洲推出凯美瑞中型轿车,以取代停产的Avensis。凯美瑞汽车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仅提供汽油混合动力版。丰田将从日本进口凯美瑞到欧洲,它将不会取代Avensis在英国汽车工厂的生产,也不会提供旅行车版本。

  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欧洲非高档中型车的销量多年来一直在下滑,去年丰田Avensis的销量仅为25,147辆,而2005年为120,436辆。在许多欧洲国家,低二氧化碳排放汽车可以减少汽车税收,丰田认为,由于Avensis没有混合动力版,所以进口一款低二氧化碳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到欧洲,是个很好的机会。该公司一位发言人称,“该款车型主要是为车队客户服务。”

  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结合了一个2.5升的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欧洲版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没有相关二氧化碳排放量数据,但在日本不同的驾驶周期下,该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0-85克/公里。

  日本凯美瑞车身长4885毫米,比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欧洲轿车版的4767毫米还要长。丰田发言人称,“凯美瑞的竞争对手有可能是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或者帕萨特,但它也有可能跻入高端市场,与奥迪A4等车型展开竞争。该款车型有更好的规格,体积也会更大一点。”

  日本规格的凯美瑞混合动力车额定功率为175马力,发动机配备一个无极变速器(CVT)。该款车采用丰田TNGA架构,普锐斯(Prius)、CH-R小型SUV、新款RAV4小型SUV以及明年的Auris紧凑车型也是基于TNGA架构。

  目前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尚未标价,丰田也没有透露凯美瑞在欧洲的价格。凯美瑞在欧洲的推出将使丰田在该地区的混合动力车系列达到8款。丰田表示,该款轿车将于10月份在巴黎车展上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