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重新定义出行 华人运通展望未来智能交通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22 13:45编辑:李雪峰

  随着汽车技术突飞猛进的革新,汽车智能化已成为业界的热门话题。当前,汽车技术的进步运不局限于车身,更是延伸到人工智能、新能源、通信技术等层面,传统汽车行业外的玩家和资本也正加速步入市场。

  6月20-21日,“GIV全球智能汽车前沿峰会”在深圳举行。全球各地的智能汽车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传统汽车领域、顶级供应商在两个分会论坛中,对智能汽车前沿技术、测试法规及未来规范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华人运通国际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陈清泉

  “由技术创新来驱动变革”——这一观点与华人运通“引领时代和改变人类出行方式的全球创新公司”的定位不谋而合。论坛现场,华人运通国际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陈清泉发表题为“智能汽车产业变革与创新驱动”的演讲,他表示,未来世界汽车产业科技发展方向共识是绿色、互联、智能,将标准法规、环境系统、社会认知与车紧密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将成为重要支撑,智能驾驶技术融合将对未来交通系统进行一次革命。

华人运通国际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 陈清泉(右)、华人运通关键技术研发负责人新能源专家 宋京(左)

  而华人运通负责关键技术研发的新能源专家宋京博士,是一位熟悉相关产业领域和国际规则的新能源汽车专家,在国内外获的众多电池专利技术和杰出科研成果。他还是国家“千人计划”引进的国际一流的战略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他分享了华人运通关于未来智能交通的思考与展望,更强调了华人运通‘未来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变革需要以创新为驱动’的重要理念。

  两位专家认为,自动驾驶将重新定义出行,并将推动社会进步。全球即将迈入智能汽车时代,未来世界汽车产业科技发展方向共识是绿色、互联、智能。

  华人运通的演讲分析了各国家地区的发展路线与目标及我国智能汽车创新发展的战略,并分享了华人运通以“智能驾驶”、“智慧交通”为中心,致力于智能交通领域的技术突破和产品开发的技术发展方向;同时强调,智能汽车需要建立智能安全体系标准,以实现“行驶安全”、“信息安全”、“服务安全”,而智能汽车将推动“人流、物流、信息流” 等多维智慧城市网络的发展。

  这些观点,显示出华人运通不仅仅关注于未来智能汽车的研发与制造,更致力通过智能网联技术实现智捷交通,进而打造未来智慧城市,最终实现人类未来智能出行方式变革的目标。

  华人运通在“GIV全球智能汽车前沿峰会”上发表的演讲展现了其对未来出行科技的前瞻思考和以创新思维驱动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理念,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做为一家从事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及共享交通系统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华人运通正致力于创领新能源汽车及智能交通领域核心部件和关键系统的技术突破,并最终实现产业化,推动人类未来智能交通出行方式的变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