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发布新专利 将通过人力为电动车发电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2 12:49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为了延长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各种千奇百怪的想法。近日,丰田公司申请了一项新专利,用户可以通过安装在车内的手摇式发电机,通过脚蹬或者手摇的方式为电动车进行发电。

丰田新专利工作示意图

  据了解,该项专利将主要应用于未来的共享汽车上,届时车辆可以实现自主驾驶。当车辆到来时,你可以将通过手摇式的发电机为电动汽车进行发电,在提高电动车续航里程的同时减少电动汽车的充电次数。此外,还可以通过发电量来抵扣一定的乘车费用。【消息来源:insideevs

  虽然目前该项专利的距离真正的应用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种新颖的发电方式让我们看到各国车企为了增加电动车续航里程所作出的努力,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该项技术真正应用后或可成为一种消磨乘车时间的新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