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绿驰与江西九江签约建设生产基地 年产20万辆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2 12:48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6月22日,绿驰汽车与江西九江市政府关于在九江建设绿驰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的事宜正式签约,该基地为绿驰汽车规划的中部基地,占地面积近1060亩,规划产能20万辆/每年,一期产能为10万辆。据悉,该基地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

  绿驰汽车九江制造基地即此前绿驰汽车透露正在筹建的首个智能制造基地(中部基地),该基地负责生产绿驰汽车CC平台的产品,主要为微型/SUV电动车。根据绿驰汽车公布的规划,该平台未来将产出3门2座、3门4座、5门4座车型,其中3门2座、3门4座车型分别会在2019年9月和12月正式投产。

绿驰纯电动概念轿跑车-天王星

  此前总裁助理兼品牌与营销管理中心总监丁哲介绍:将一次性规划中部基地、东部基地、北部基地三大基地,及意大利超级跑车定制中心,实现‘3+1’的基地规划布局,分阶段实施落地,满足绿驰汽车未来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产能需求。到2023年,四大生产基地可达到55万辆/年的产能。绿驰汽车也已经公布了其智慧工厂、共享制造、合作定制的智能制造规划,并建立C2FT商业模式,这意味着个性化定制未来将会在绿驰汽车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目前绿驰汽车还未获得生产资质,而关于绿驰汽车解决生产资质和产品制造问题共有三个方案。一便通过联合制造,即“代工”模式生产解决上述问题。二是自建工厂、自主申报生产资质。三是绿驰汽车拟通过收购股权的方式,直接获得资质和工厂。未来绿驰将用以上三种方式来实现其旗下汽车产品的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