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为扩大产能 加特可将在华再建CVT生产基地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6-22 10:43作者:仇群编辑:李雪峰

  当地时间6月21日,自动变速箱专业制造商加特可(JATCO)官方宣布,预计今年7月份,将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该公司在华第二家CVT(无级变速器)工厂——加特可(苏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以扩大其在华CVT产能。

  新生产基地的建设支出将达64亿日元,总共占地9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3,000平方米。张家港地区具备良好的供应商资源、物流竞争力以及其他良好的商业环境。加特可(苏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预计在2019年底投产,年产能预计达48万台。初期员工数目大约为1,000人。中大型FF车用变速箱加特可CVT8将在新工厂生产。

  随着CVT在华市场的增长,作为加特可在华第一个生产基地,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于2009年开始投产,目前年产量已超过100万台。CVT卓越的环保性能和操纵性能适合中国市场,加特可将中国视为其成长战略的重要市场之一。

  JATCO是唯一一家提供全系CVT的变速箱制造商,其产品适用范围从微型车到配备3.5升发动机的车辆。2017年,该公司占据全球CVT市场最高份额,占比37%。截止2018年4月,该公司CVT累计产量超4,000万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