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手好牌怎么打 解密宝骏销量背后的秘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1 07: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宝骏可以说是近几年层出不穷的自主新汽车品牌中表现非常抢眼的一位,早期推出的MPV车型宝骏730至今也有着破万的销量,可见其产品定位深得人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宝骏的产品线愈加丰富,但核心理念却不曾改变,如何提供给消费者最佳的用车体验,则是宝骏品牌常年以来的造车根本。

  宝骏品牌的整体销量如何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宝骏品牌5月整体销量为68563辆,同比增长15.6%。据悉,每年的第二季度可以说是车市淡季,但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宝骏品牌目前依旧保持着整体上升的趋势,无疑为进入微增长的国内车市注入了新的活力,而这其中离不开消费者对其产品的认可。当然也跟宝骏品牌车型的两大特色息息相关:空间和性价比,始终体现在旗下每一款产品上,很好地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关注点。

  如果去关注各大汽车网站的宝骏车型论坛版块,不难发现无论是车主还是潜在消费者均对如今宝骏车型的设计大加赞赏。更为犀利、主流的造型风格,毫无模仿痕迹,极高的原创度为其带来了良好的口碑。此外,论坛里车主不断刷新着最低油耗的记录,甚至有技术超神的老司机交出了百公里4-5L的油耗成绩单,可见宝骏对于日常用车的每个细节均做到了严苛把控。

  那宝骏旗下的热门车型的表现如何呢?

  先来聊聊近日上市的宝骏360

  作为国内少有的6座MPV车型,宝骏360可以说在这个细分蓝海市场率先占领了先机。相比同级别常见的7座车型,满载时较为拥挤的乘坐感受其实无法给予乘客好感。而6座车型更为合理的2+2+2布局则避免了这样的尴尬,后排独立座椅可以给予乘客更为舒适宽松的乘坐环境。针对二孩家庭,后排独立座椅还可以分别安装儿童安全座椅,提供了完美的夫妻+父母+两名儿童的出行解决方案,即便是稍远的路程,也不会再传来抱怨。

  宝骏360上市22天的时间里,销量就已经达到了8003辆,在国内MPV销量排行榜里仅次于大哥宝骏730,排到了第五的位置。可见宝骏的市场风向把控精准,对于即SUV红海后的第二个市场增长点有着灵敏的嗅觉,同时应对消费者新需求点的处理及时,熟知该如何打造一辆最能满足时下家庭需求的家用车。

  时尚实用兼备的宝骏310系列

  众所周知宝骏品牌近些年的拳头产品为SUV和MPV车型,对于轿车领域的涉及较少。而宝骏310系列车型的出现打破了长久以来的宁静。当看到宝骏310外观的时候会欣喜发现,它有着令年轻人心动的新潮设计,而宝骏310W更是采用了时下热门的旅行车造型,颇有时尚玩主的态度。

  而目前小型车市场的现状比较低迷,主要在于空间方面的劣势使其无法与紧凑级车抗衡,旅行车市场的表现亦是如此,但原因有所差别,主要因为小众定位所带来的低性价比。然而定位小型车的宝骏310车内乘坐空间却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同时和有着旅行车身份的宝骏310W均有着颇高的性价比。从销量数据上看,宝骏310系列5月共计销售9810辆,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35万辆,为351706辆,足以能够证明它自身不俗的产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