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品牌五月销量近12万辆 增长11.7%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20 09:22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渠道获悉,长安品牌汽车5月销量119,536辆,实现同比11.7%的增长,其中轿车与SUV系列均有良好表现。相比2017年同期,长安品牌汽车4、5月份销量已经出现逐步回暖的现象,同比均呈现上涨态势。

  在轿车板块,继4月实现同比近100%的增长后,逸动系列于5月售出新车8,146辆,再次实现了同比47.6%的增长。而在2018年3月,逸动家族正式迎来新成员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北京车展上又迎来第二代逸动XT,丰富的细分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也是造成销量上涨的主要原因之一。在SUV版块,CS系列销量表现依旧亮眼,整体维持在30,000辆以上的高水平。其中前不久于北京车展上市的新CS75,上市1个多月销量突破10,000辆,带动长安SUV逐步回暖。

  根据规划,除现有车型外,长安汽车还将于今年下半年迎来CS35第二代车型,另外搭载L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IACC的CS55也将于下半年量产上市;与此同时,第三代悦翔也已在6月6日的重庆车展亮相,第二代逸动XT也即将上市,长安汽车全新的轿车阵容已经初步成形。

  面对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长安汽车开启了第三次创新创业。目前,长安汽车已在智能驾驶、智能交互、智能互联三大版块和百度、阿里、腾讯、科大讯飞、英特尔、恩智浦等多家全球企业,与清华大学、麻省理工等高校展开了合作,并将在智能化领域寻求深度探索。长安汽车还将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通过以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交互三大领域技术为支撑,分阶段打造智能汽车平台。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长安汽车现已乘上第三次创新创业的高速列车,并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持续优化品牌架构,快速提升产品品质,积极打造智能化标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