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同百度签署协议 开展远程服务合作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15 09:02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宝马中国与百度宣布签署协议,BMW云端互联将与百度车联网开展远程服务合作。此举将实现车辆和智能终端的连接,让用车更为便捷。

  通过这一智能互联服务,用户便可通过自然语音获取车辆信息,甚至查询车辆的油量或远程控制闭锁车门,还能查询到云端互联存储的出行信息。

  作为宝马对数字化服务的创新成果,BMW云端互联是基于开放的云平台构建而成的,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出行体验。一个账户可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移动语音助手、电脑、智能家居等多种智能终端上实现登陆,将车辆与数字化生活连接起来。

  编辑点评:宝马于2016年12月在中国推出了BMW云端互联服务,目前国内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00万。除了对全球提供的基本服务进行本地化调整,BMW云端互联还将提供一系列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服务,通过这些服务将进一步提升车主用车的满意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