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标致5008当选法国总统座驾 防弹装甲加身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5 08:49编辑:王立银

  据澳洲媒体6月13日消息,标致5008被选为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的座驾。为此,标致与Centigon Security集团合作,对该总统座驾进行一系列改造,包括配备经验证的防弹装甲等。

  该特殊的标致5008具有防弹、一次性第二排座椅套装、升级制动器、应急灯、警报器和总统印章等一系列定制特征。其特殊的后座是标致设计的船长座椅,配有中央扶手和文件保险箱,内饰极其豪华。

  标致表示,该车外壳符合“全面的弹道学测试标准”,但并未展示标致5008防弹的状态。而低调的车灯设计、警报器和旗桅杆使该总统座驾从外表上看来与常规版车型并无二致。

  5008总统座驾项目负责人Olivier Desserprit表示,设计国家元首座驾极具挑战性。标致将法国文化遗产和手工艺完美展现在该总统座驾中。另外,安全是总统座驾的首要条件,因此毋庸置疑该车必须是防弹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