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现代将连推3款新SUV 改款途胜年内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5 08:41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在今年4月推出了旗下全新SUV——ENCINO,为SUV阵营注入了新的力量。有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还将推出新款途胜、全新7座SUV以及全新一代ix25。其中,新款途胜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另外两款新车将在明年一、二季度陆续上市。

  新款途胜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粗壮的镀铬横条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下沿加入镀铬元素,选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LED尾灯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款途胜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改动较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装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且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与后排USB插口,标配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碰撞预警、车道保持、智能巡航控制等。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L或2.4L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与133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全新7座SUV作为胜达全球换代产品来替换现款车型,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整体车长接近5000mm,轴距超过2850mm。新车相比全新胜达,车身长度提升近270mm,轴距增加超150mm。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等车型展开竞争,车身长度相比锐界还要多出近122mm,内部空间上更具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