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订单已超1.5万辆 广汽本田雅阁陆续交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4 09:19作者:赵淳编辑:王厅

  2018年是广汽本田的二十周年,第一季度对于广汽本田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个时间段,在3月19日广汽本田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为全年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4月份,第十代雅阁正式推出,并为产品阵营注入新的动力。6月13日,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目前第十代雅阁订单数量已超过15,000辆。另据了解,自5月19日起,第十代雅阁首批车主已在全国陆续进行交付。

  根据之前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广汽本田在4月份终端销量为53,142辆,其中雅阁在4月份终端销售为7,760辆,而在当月订单量已经突破7.500辆。从2018年4月16日正式发布至今,在1个多月的时间里,雅阁的订单量已突破15,000辆。5月19日,新车陆续交付给首批用户。

  目前广汽本田正在推进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24万台产能扩充项目,计划于2019年5月份投产。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的产能扩充将为广汽本田实现诸多新车型规划在产能方面打下基础。

  第十代雅阁在动力方面也实现全面革新,它搭载全新一代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款动力版本六个派生。凭借本田独有的VTEC黑科技,新车在较强动力输出的背后兼具着较低的用车成本。以260TURBO为例,可实现百公里6.0L的低油耗。

  另外,第十代雅阁从主销车型即可体验到以往中高级车只能在顶配车型上见到的众多主动安全配置,例如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43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