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与Postmates合作 测试自动驾驶外卖车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13 10:00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福特正与美国同城快递公司Postmates合作,在迈阿密进行食物自动送货车的实验。预计到2021年,福特将部署完全自动驾驶的配送服务。

  福特一直将迈阿密作为自动驾驶车辆的试验地点。最近,福特与Postmates合作,并了解订购外卖食品的人将如何与自动送货车进行互动。福特采用了小储物柜和访问代码的方法,改装了一系列带有触摸板可访问储物柜的Transit vans。负责配送的无人驾驶车辆上面装有好几个不同尺寸的储物柜,以适应不同类型的交付。 音频提示和灯光显示用于指导客户到合适的储物柜,使用正确密码的Postmates用户可以从中获取食物。

  目前该合作项目正在迈阿密和迈阿密海滩进行测试,约有70个商家参与测试,包括迈阿密知名的Coyo Taco餐厅。现在,这些货车是由人类驾驶员手动驱动的,因为福特正在使用它们来测试不同的食物输送方法。此外,福特表示到2021年将部署完全自动驾驶的配送服务。(图片来源:Techcrunch)

  编辑点评:送餐工作人员是美国劳动力最多,收入最低的人群,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可能将使这些人员面临着失业。每一项科技的变革,都将影响到一大批工作职位的淘汰,未来在人口众多的中国,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失业率若大幅增长,或将会出现相应得社会问题。但无论怎样,科技发展将不会因此而止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