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Polestar 1将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6-13 08:29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6月12日报道,沃尔沃旗下高性能品牌Polestar 的首款车型将于2018年7月在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并参加传统的爬山赛。

  目前,Polestar 1由成都的全新专用工厂负责生产。“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 驱动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Polestar 1将在古德伍德迎来动态首秀。Polestar首席试车手Joakim Rydholm 将驾驶Polestar 1 004号原型车挑战久负盛名的爬山赛。

  Polestar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很高兴我们将参加古德伍德速度节——这是汽车行业以及汽车爱好者聚集的盛大活动,是一次充满激情、热情以及近距离感受汽车文化的机会。”

  据称,Polestar 1跑车的售价约为135,993英镑(约合人民币117.5万元),是沃尔沃史上价格最高的车型。Polestar 1采用全碳纤维车身,以及钢制车架,基于沃尔沃S90轿车的架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